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资料:韩国影片《古老的庭园》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1:54 新浪娱乐

  《古老的庭园》有个地方叫渴嵋

  在准备拍摄电影《古老的庭园》时导演林尚秀提出了一个要求,就是去找一处依山傍水的地方座落的一个古老的房子。要找到完全符合条件的地方还真有些难度,不过这个场地是电影里非常重要的地方,占电影很大一部分。在剧组的努力下终于找到了全州银石谷的地方,这个地方与导演构想的地方渴嵋非常吻合。通过3个月的紧张拍摄终于把贤宇和尹熙的爱情故事拍摄出来,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的制作人员们,其实后面还有更多的困难等着他们。细心的导演对于每一场戏和每一个镜头都有很高的要求,有些看似一个场所地方,其实是在很多不同的场所拍摄的。所以当电影《古老的庭园》拍摄完成时拍摄场所将近用了100多处。

  《古老的庭园》爱情电影的大制作

  电影《古老的庭园》中有一个场面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影片中部出来的示威场面,这个场面体现了80年代大学生的热情和与时代斗争的痕迹。在全北大学拍摄的这个场面动用了300多名的临时演员,10辆卡车上装满了这个场面需要的道具等,可以说规模达到了战争电影的场面规模。这部分戏的拍摄功劳最大的要数摄影导演金宇亨。他曾经拍摄过当时的示威场面,做成了记录片,还到伦敦电影学院留学,可以说这次很好的发挥了他的实力和经验。

  实力派演员们的踊跃加入

  电影《古老的庭园》中金应秀、赵常健、李在九、金尚浩、李承勋、金贤雅、金泰韩等实力派演员纷纷加入了进来。其实他们早在林尚秀导演执导的影片《那时那人们》中有过与导演的合作了。这些演员们的实力在电影界中早已被认可。冲着导演和优秀的剧本他们坚决要加入《古老的庭园》中来。无论是只有5分钟的戏份,还是甚至连面孔的没露一面的角色,这些演员都很尽心尽责的去演绎着。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加入,电影《古老的庭园》才更加的生动有趣。

  《偷情家族》、《那时那人们》的导演和工作人员第三次亲密合作

  电影《古老的庭园》工作人员们很早以前就在一起合作过。这次可以说是他们第三次的合作了。包括导演林尚秀在内的金宇亨摄影导演、高落善照明导演、金宏集音乐导演等主要成员都再度聚首。彼此的信任让《古老的庭园》拍摄的更加顺利,导演与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让《古老的庭园》多了很多感人的场面和难忘的场面。

  人物介绍

  比起爱情更坚守信念的男人,贤宇

  非常正直的他自称是社会主义者。民主化运动非常频繁的那个年代,他以新年和热情与时代抗争,但无奈的是那个年代给他的只有是伤痛。比起爱情更坚守信念的他离开了他爱的人尹熙,17年的牢狱生活始终让他无法忘记尹熙。出狱后当听到尹熙死了的消息,他的心碎了。

  爱情面前执着的女人,尹熙

  充满爱心的她是山村美术教师。她把逃亡中的贤宇藏在了家里,并与贤宇坠入了爱河。贤宇在监狱的日子里因为她不是贤宇的亲人,所以17年来她一次也没能探望监狱里的贤宇。每天她都以泪洗面,她的心里从来都没有忘记过贤宇。尹熙一个人守护着外面的世界,对贤宇的思念用信和画来表达,不幸的是贤宇出狱前她离开了人世。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