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江湖奇兵》(1月22日16:5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37 CCTV-6
《江湖奇兵》(1月22日16:53)


  《江湖奇兵》

  西安电影制片厂、香港长河影业有限公司1990年出品

  编剧/导演:张彻

  主要演员:董志华、杜玉明、徐小健、贾永泉

  故事梗概:

  盛唐年间,属国高丽每年都要谴使前来给朝廷上贡。

  这一年,遣使大臣带着高丽的镇国之宝“汗血太骢马”,准备上贡大唐。不料中途被屠雄等人掠走。屠雄四人面对绝世珍宝,苦于无法分赃,遂决定于“鹰巢”设局,以赌论输赢。

  此事传出,江湖各路人马蠢蠢欲动。“江湖第一飞刀”萧俊与“美罗刹”罗青青为夺玉马勾搭成奸。“鹰巢”寨主也暗中指派“神窃”吴空空窃去萧俊的兵刃。萧俊找到早已退出江湖、以打铁为生的“神兵”穆一奇,请求为其打制飞刀,被穆一奇婉言拒绝。不甘此心的罗青青接踵而至。面对罗青青的美人计,穆一奇亦无动于衷。京城名捕金龙山一面指令女儿小玉设法打入赌城,一面邀老友穆一奇商议夺宝之事。不出金龙山所料,萧俊得飞刀后直奔“鹰巢”,寨主施直再次施计骗得罗青青暗中投药,阻止萧俊介入。关键时刻还是穆一奇搭救了萧俊。

  次日,赌局开始。小玉寻机将磁石放入屠雄的怀内,施直则借此挑拨四个大盗。趁四个大盗杀得难解难分之际,小玉盗走玉马。施直大怒,遂率众杀手穷追不舍,危难关头,杀手小飞赶到,二路人马战成一处。当夜玉马又被假扮官兵的方子敬骗走,穆一奇赶到“废城”挑战方子敬。正酣战之际,金龙山率朝廷兵马杀来,从方子敬的手中夺回了高丽国的贡品——“汗血太骢马”。

  1月22日 16:53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