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猎豹》(1月26日16:4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8:55 CCTV-6

  《猎豹》

  珠江电影制片厂、香港新达宝影业公司、南洋影业(香港)公司联合出品

  编剧:林展伟、林华勋

  导演:林展伟、徐小健

  主要演员:舒馨、梁铮、大岛由加里、于荣光

  故事梗概:

  香港房氏集团依靠偏门生意起家,集团总裁房国浩原想收手做正道生意,不料国际股票金融风暴来临,使集团面临经济危机。房国浩只好求助于曾有生意往来的哥伦比亚犯罪组织首脑卡尔。

  卡尔虽然同意了房国浩提出的资助要求,但同时也附带了三个条件:在菲律宾劫回被拘捕的化学家占士;在日本械劫金库;从大陆夺回毒品配方及光碟。房国浩为家族生意,与卡尔达成了协议。他的得力帮手是在菲律宾和日本的两个儿子。

  房景波和房景涛在菲律宾和日本劫囚犯、抢金库均得手,却在大陆受阻。大陆国际刑警配合多国女刑警严阵以待,经过多回合的较量,最终将房国浩等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中、港、菲、日的女警花们在联合行动中奏响了凯旋之歌。

  1月26日 16:48 电影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