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 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徐峥跟姜宏波说悄悄话 姜宏波一脸惊讶的表情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吕行不示弱跟姜宏波耳语 黄圣依轻抚秀发手戴戒指 黄圣依怀抱小浪人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爱情呼叫转移》官网开通徐峥感叹痛并快乐着
主演姜宏波和黄圣依 徐峥这次和12位美女搭戏 男主角徐峥西装亮相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激情戏惊心动魄

  主持人董路:下面该是宋佳了,宋佳非常漂亮,每次在电视上或者其他场合见到你都是非常惊艳,刚才在片花里面有一段好像是激情戏,感觉像《猫和老鼠》当中的情节,在厨房里打架,有人说这段激情戏很激情,之前有媒体采访徐峥的时候,徐峥就这段激情戏有过自己的一个表达,我不知道你听说过吗?

  宋佳:没有。

  主持人董路:我说一下报纸上写的,媒体说谈到这段激情戏的时候,徐峥说,反正宋佳说了,这场戏比《好奇害死猫》胡军演的激情戏还要惊心动魄,是真实的吗?

  徐峥:是我说的。

  宋佳:而且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

  主持人董路: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一下当时在案发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NG了几次?

  宋佳:没有。

  主持人董路:一遍过吗?

  宋佳:没有,因为不同机位、不同角度,拍了大概有四遍。

  徐峥:有四遍吗?

  宋佳:有了。

  徐峥:感觉很少,只有一遍。(宋佳笑)

  主持人董路:好像在影片当中徐峥有没有被她伤到?

  徐峥:我们互相都把对方伤到了。

  “射手”女孩黄圣依

  主持人董路:实际上这部影片就是伤害与被伤害的故事。(笑)

  一直没说话的是黄圣依小姐,以前在很多场合、很多影视剧当中看到你的形象,今天一直没有说话,对不起,因为编导编排一直给您编排到最后,今天的打扮应该说很淑女。

  黄圣依:算吧。

  主持人董路:有一个戒指,戒指戴在手上也是反映了新新人类。

  你演的女孩子应该是射手座的,之前对射手座有什么样的认识吗,最突出的性格特征?

  黄圣依:很热情,这是演了之后才了解的。

  主持人董路:的确,在影片当中黄圣依就是新新人类,年龄比较小,思想比较开放,多半也有点二的感觉,最后你们两个是谁把谁抛弃了?我忘了。

  徐峥:又是互相的伤害,但是我伤的比较严重一点。

  徐峥:与12位美女演对手戏痛并快乐着

  主持人董路:射手座的女孩没有用脚用的是头,用头把徐峥第N次领进了医院。

  这些演员都给我们介绍了一些情况,实际上在这个《爱情呼叫转移》当中一共有12个影星,今天在座的因为男的娱记比较多,怕你们看花眼了,所以今天只有三位美女。下位该给徐峥出题了,对徐峥生活当中并不是很了解,生活当中我并不是很羡慕你,但是在电影院里的一个半小时我真的很羡慕你,是梦寐以求的事情,在看电影才能实现,一个男人先后在一个半小时里面和12美女有情感纠葛,感觉怎么样?

  徐峥:其实我并不想拿出来跟你分享。(笑)

  主持人董路:我知道,其实人都是自私的。

  徐峥:其实刚刚看片花就知道了挺受伤的,但是应该说痛并快乐着,我觉得无论从剧情的角度来讲,还是从跟她们合作的角度来讲,我觉得感觉都是非常好的。

  宁静爱忘词,秦海璐爱笑场

  主持人董路:其实类似的采访总会提出来,比如12位女星当中你最喜欢哪类的或者最喜欢跟谁合作,我虽然做这个并不长的时间但是我知道这个不能提问。下面我问你几个问题,请你迅速的回答并且如实的回答。

  在你合作的12位女星当中谁最容易忘词?

  徐峥:宁静。

  主持人董路:你说宁静最爱忘词,还派她跟最不靠谱的黄健翔搭戏,有问题。(徐峥笑)

  第二个问题,在跟你共同合作的12位女星当中谁最容易笑场?

  徐峥:秦海璐吧,因为她那一段特别好笑一点,是语言上面的一种冷幽默,别说秦海璐,我和她一起对词的时候也在笑场,但是我和宋佳有一段戏的时候也在一直笑场,宋佳和秦海璐应该并列吧。

  主持人董路:秦海璐受到情感的伤害以后依然保持着乐观的心态。

  第三个问题,在你和12位女星的合作当中,这12位女星谁NG的次数最多?

  徐峥:应该是宁静吧,因为她忘词所以她NG。

  主持人董路:宁静不靠谱。

  下一个问题,因为有一情感戏,谁演出的时候最容易脸红?就是她有一点羞涩,宁静不算。

  徐峥:没有。

  主持人董路:全部都是脸白的是吧?

  徐峥:对,既然来了就不会脸红。

  主持人董路:谁最容易受伤,你感觉演出当中真的把人给伤害了,从她传递给你的那种感觉?

  徐峥:应该是姜鸿波和小宋佳,姜鸿波我觉得是因为我和她上来是一段七年之痒的小戏,其实特别简单的一个行为让我有感觉,我觉得这是对一个女演员来说应该是受伤程度挺厉害的,但是从肢体语言的角度来讲,我觉得我和小宋佳那段戏整个一段我们俩没说什么话,我们俩就是一直在动作戏,最后还把她从桌子上摔下来了,完全是身体上的受伤害。

  主持人董路:今天有三位女星到场,你刚刚提到两位,和黄圣依其实是一个忘年恋,一个小姑娘。

  徐峥:和黄圣依那段戏我觉得是最最辛苦的,因为黄圣依是演一个新新人类,其实我和她所有的故事都是发生在一个晚上,等于先是飙车,飙车然后是吃火锅,吃火锅以后是泡网吧,泡网吧以后是看世界杯比赛,看世界杯比赛以后是打架。

  五位主演揭幕海报

  主持人董路:我们的采访就到这里。我们看到台上有一个红牌,是什么呢?是《爱情呼叫转移》的海报,下面有请今天到场的《爱情呼叫转移》的五位主演共同揭幕我们的海报,有请。

  徐峥:我们喊54321、开启吧。

  主持人董路:你喊54321,我喊开启。

  徐峥:5、4、3、2、1。

  主持人董路:开启。

  (五位演员拉开红幕,露出海报)

  主持人董路:眼神不好的看不到徐峥。

  徐峥:我在这儿呢,12位美女编制了一个鸟巢。(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