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之北京(《爱拍电影》1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20 新浪娱乐

  1月30日CCTV6 21:29播出

  在《爱拍电影》节目中播出过的DV短片“金角大哥的一天” 的作者巧妙的利用了金蟾的形体特征生活特性,拟人的手法,构成的一部短片。新颖的形式,幽默风趣的内容,是这部短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期节目特别邀请了它的作者,青年DV导演项砚冬。

  在本期节目中他带来了一部作品“城市之北京”。在不到五分钟的短片里他和他的工作伙伴汤一虎尝试用不同的方式聚焦北京。视角独特,制作精美。实为短片中的佳作。

  同时,您还会欣赏到另一部以城市为主题的短片,“巴黎”。

  来自

北京大学的学生作品,“找啊”和“色彩”。一部虽然仍使校园题材,但故事构思巧妙,节奏明快。而后一部将儿童之间的理解和沟通,细致的表现出来。

  更多精彩断片,就在“爱拍电影”。

  嘉宾 项砚冬 青年DV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