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带我们进入童年(《爱画电影》1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7:22 新浪娱乐

  播出时间:CCTV-6 1月31日 21:24

  嗨,大家好。新一期的《爱画电影》又已经出炉了。那么在这一期中,我们又安排了哪些好看、好玩儿的动画短片呢?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了解一下。

  《谍中谍》这部电影大概很多人都有看过,汤姆·克鲁斯那张充满男人魅力的脸,一定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如果汤哥变身成为一只白头海雕,会是一个怎么样的效果呢?他在动画之中是否还拥有那么敏捷地身手?让我们共同来期待一下。

  童年的回忆是那么的美好而遥远。很多人在闲暇时大概都会回忆起与小伙伴共同玩耍的那些日子。拍贴画、推铁圈儿、跳皮筋儿、踢毽子,这些儿时的活动,现在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远。如果你想要重温儿时的美好时光,那么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童年》,一起去重温一下那段随风逝去的日子吧。

  自行车,作为一种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已经伴随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了。影片《自行车》就是通过一个普通家庭的自行车的变化,来记录下一个时代的变迁。质朴的画面,平静的旁白,充满了一丝回忆的味道,将我们又拉回到八九十年代那段成长的岁月。

  《蓝》是一部三维动画作品。碧蓝的海水、可爱的海豚、质朴的少年,无不给观众一种美好的感觉。然而画面一转,奔跑的人影、被鲜血染红的海水,却又是那么让人感到惋惜。令人不禁感叹,美好的事物是如此的脆弱,如此的值得我们去珍惜。

  《树》在本期节目中,是属于一部有些另类色彩的作品。初开始看,可能会有一种不知所云的感觉;然而,看到最后,一切豁然开朗,却又会带给人很深的思考。能够在几分钟的时间里,讲述如此有深度的一个话题,足见出作者对这部作品的创意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的。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爱画电影》的内容了。让我们相约在周三的晚上 ,与你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