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新忠烈图》主要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51 新浪娱乐

  经典重拍

  新武侠片的最初领军人物胡金诠在1975年曾经拍摄过《忠烈图》,获得好评,而其徒弟吴明台先生投资重拍,不仅延续了师傅当年的精髓,还在外景、武打设计、对白等方面都做了更新和调整,使之更有时代气息,更符合现在观众的欣赏口味。

  幕后班底强

  《新忠烈图》艺术总监陆川(blog),导演刘新,都是中国影坛第六代导演中的佼佼者,《可可西里》、《三十八度》都有很高的成就;武指元华、武术导演元宝,都是元家班成员,在功夫电影中的成绩也有目共睹。《新忠烈图》不仅有很强的艺术味道,而且打斗场景也别出心裁,清新流畅,酣畅淋漓。

  演员阵容

  黄奕经过银屏的洗礼,日渐成熟,《新忠烈图》作为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她是很用心的去演绎了片中阿珠的角色;吴奇隆(blog)演技日渐被人赏识,加入《墨攻》即是一例。除此之外,《新忠烈图》还有元华、尹子维等实力演员加入,演员阵容在1月电影市场中略胜一筹。

  主旋律

  抗击倭寇在我们的历史中,是一个保家卫国举动,今天看来,仍有很强的现实意义。用传统的中国功夫演绎人民的爱国之心,不仅有新意,也很感动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