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影《心想事成》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话说玉皇大帝为了推动天庭经济发展,决定将南天门以北一块洞天福地拨出来,让众仙家集思广益.提议发展用途。谁的建议最合玉帝心意,不但重重有赏,更会成为福地的主人。玉帝此令一出,众神仙反应热烈。

  一向自夸生意头脑精明绝顶,在天庭专责叫醒群仙起床的大声神雷震子(郑中基饰)第一个向玉帝递交计划书。怎料正往面试途中,却被玉帝秘书,也是其女友的九天玄女(阎青饰)截住,原来九天玄女翻查雷震子的档案时,意外揭发他三十年前一次游历凡间的经历。雷曾经在球场见义勇为,从一班小流氓手上救出一个被人欺负的小胖子,幸得雷出手相助,小胖子才不致误入歧途。雷误会九天玄女旧事重提,是借机赞美自己大义凛然!可是九天玄女坦言告知事实不是如此,当天雷把小胖子救出重围,曾经豪气干云地告诉小胖子,将来他就算有什么危难,自己也会挺身而出,现身帮其解决。雷当天的一句戏言,现在却来到兑现的时候。

  九天玄女从玉帝手上的生死宝典得知,小胖子在即将来临的大除夕会有一个生关死劫,位列仙班的雷这时候,再一次出手相救小胖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