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穿越苍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7:43 新浪娱乐

2007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穿越苍穹》
《穿越苍穹》剧照

2007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穿越苍穹》
《穿越苍穹》剧照


  《穿越苍穹》(Across the Universe)

  导演:茱莉·泰莫尔

  主演:吉姆·斯特吉斯、艾文·蕾切尔·伍德、乔·安德森

  类型:爱情/歌舞

  发行:索尼

  首映:2007年9月7日(美国)

  期待指数:★★★★★★ 6

  简介

  抨击政府的反战游行、街头演讲成风的民权运动、生机勃勃的摇滚热浪,《穿越苍穹》以独具魅力的60年代为舞台,讲述前卫的英国小伙与叛逆的美国姑娘,在日新月异的时代大潮中别开生面的爱情故事。几年前,将莎翁剧《提图斯》成功改编为电影而转战大银幕的才女导演茱莉·泰莫尔,将炮制这样一出时代漩涡中的恋爱物语。

  因舞台剧版《狮子王》获得空前的成功,茱莉·泰莫尔正式进入好莱坞的视线。招安后的首部作品《提图斯》,以瑰丽绚烂的映像效果技惊四座;而人物传记《弗瑞达》,则在绘画艺术的视觉语言配合下,谱写了女权主义的新篇章。由是,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再战江湖的《穿越苍穹》,令各界看好。

  传闻中,为使画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实拍的基础上,还会运用彩绘技术与3D特效,已便呈现异乎寻常的层次感。而数段歌舞的设定,则更令人深切体会到作品的野心。在以索菲亚·科波拉为代表的“21世纪女流电影人开疆阔土”的时尚风潮下,泰莫尔顺流上位的几率不小。而在《芳龄十三》中披露华丽演技的“不良少女”艾文·蕾切尔·伍德,很可能步塞尔玛·海耶克的后尘(《弗瑞达》),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毕成功(blog)/文

点击查看“2007年不可错过好莱坞电影”专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