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舞女纯情》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1:57 新浪娱乐

  彩琳背井离乡来到远方的首尔,目的是代替自己的姐姐,成为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的新娘。第一次来到大城市,一切都是新鲜的,一边体验着新的生活,一边适应新的身份。不知道什么是夫妻生活的小丫头,除了向自己的新丈夫隐瞒自己的身世之谜,还要时刻提防着这个和他同处一室的男人会不会哪天对他图谋不轨……

  “有幸”娶到彩琳的,是三年前在国际舞蹈大赛上遭对手暗算,自暴自弃的舞者——罗英西。英西渴望迎娶的新娘,是能够帮助他重整旗鼓,再次走向舞蹈界辉煌顶点的舞娘,满心的期待,可最终迎来的却是这个连“桑巴是什么”都不知道的黄毛丫头。最麻烦的是,这个真相偏偏是在两人已经办完假结婚注册手续后才发现的。

  “有幸”顿时变为“不幸”,除了东山再起的计划变成泡影,还要整天想着如何应付监察伪婚处的人来找麻烦,更令英西头痛的是这个不谙世事的小

新娘,竟然跑到夜总会去学习跳舞。英西决定采取一些强制手段,来修理这个不懂事的小家伙,并且开始对彩琳进行魔鬼式的舞蹈训练,从此,英西家这个居民屋改建的练舞场里开始不断传出或悠扬或激昂的桑巴舞曲,当然伴随舞曲而来的还有彩琳鬼哭狼嚎般的惨叫声……

  随着时间的的流逝,张彩琳的舞越跳越好。就在两人准备报名参加舞蹈大赛的时候,一起阴谋却在悄悄的酝酿之中……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