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国影片《最强罗曼史》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47 新浪娱乐

  INTRO:

  He says,

  我,姜宰赫是为了抓住世上所有坏人而诞生的。

  射击、赛跑、武术是我的强项,当这些优势逐渐让我成为韩国最好的刑警之际,一个声音怪怪的女记者闯入了我的人生,并且发生了很多让我难看的事情。

  为什么每件事情都有这个女人呢!

  She says,

  我,崔秀真是为了揭发这世上所有不公平而诞生的。

  因为太热情,因为好奇心太强,别人都说我有些过了度。当我要实现我的梦想之际,一个自以为是、蛮横无理的刑警总是惹怒了我。他让我在马路中央流了鼻血,还很无礼的对我说话。冤家路窄,因为上头的指示我们成为了搭档,每件事情态度都那么差,这让我非常恼火。

  你给我注意了,小心我拿鱼糕串扎你!

  最强对决-得分情况

  Round 1-崔秀真vs姜宰赫 1:0

  刑警姜宰赫在追捕犯人时撞上了记者崔秀真。再次追犯人时姜宰赫发现身体某个部位很疼痛,原来肋骨旁边的位置上扎进了一个崔秀真吃的鱼糕串。这件事情后来还被媒体报道,使刑警姜宰赫遭遇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尴尬。

  Round 2-崔秀真vs姜宰赫1:1

  记者崔秀真在一次采访中不小心被误会成了乱用武力的记者。倒霉的是负责这起事件的正是刑警姜宰赫,姜宰赫威胁崔秀真说要把这件暴力事件公布在记者发布会上,他们俩的矛盾越来越大。

  Round 3-崔秀真vs姜宰赫2:1

  在精心策划下刑警姜宰赫突袭犯罪现场,不料犯人没抓到碰上了喝醉酒的崔秀真。姜宰赫好心把她送到了自家床上,却被误解为耍流氓。

  Round 4-崔秀真vs姜宰赫2:2

  崔秀真的上司给了她一个任务,做一个刑警的专题报道,协助她的正是刑警姜宰赫。这个任务如果没有姜宰赫的帮助是不太可能完成的,于是崔秀真要与冤家姜宰赫共同作业了,崔秀真感到前途茫然。

  Round 5-崔秀真vs姜宰赫Who’s the Winner?

  在上面的指示下他们不得不以“崔(秀真)姜(宰赫)报告书”为主题开始展开了工作。宰赫和崔秀真暂时休战,但是在一起的事件越多,他们的冲突也越来越多,究竟他们俩的对决谁是胜者呢?

  《最强罗曼史》的最强喜剧效果

  搞笑的角色、准备充分的演员、轻松幽默的情景等,这些都是影片《最强罗曼史》具备的最基本条件。

  热血刑警宰赫虽然能力超强,但总是遇到些荒唐的麻烦,而女记者秀真她的活泼有时让人很无奈。从两人荒唐的初次碰撞到一起担任“崔(秀真)姜(宰赫)报告书”的过程中将发生一系列搞笑的事情。李东旭无辜的表情和玄英可爱的样子都给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另外曾执导影片《救世主》的金正宇导演的加入,将让影片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最强罗曼史》的最强主演

  演员李东旭和玄英可不像其他昙花一现的演员一样彗星般登场又瞬间就消失。他们出道以来一直很努力,形成了自己的演技特色,时刻都充分做准备的演员。

  李东旭出道8年才迎来了自己第一部银幕处女作《阿娘》,他抓住了机会成功向银幕进军。第二部电影他选择了《最强罗曼史》。李东旭说:“挑战喜剧是有点压力,但是看到在拍摄现场上笑声不断,我也完全融入了角色中。早已经开始期待这部电影的首映日了。“

  女主人公玄英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对演戏的热情,已经具备了很高的演技实力。曾经在影片《欧若拉公主》中玄英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很多人的赞赏。虽然她的演戏经验非常丰富,但是这部《最强罗曼史》还是她第一部担任主演的电影。玄英说:“我认为主演和配角没什么区别。我以前经常把不属于我那份的台词也都给背了。《最强罗曼史》是我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的。”

  《最强罗曼史》的最强配角

  《最强罗曼史》中为影片补充笑料的当然少不了配角们的发挥。扮演小警察角色的李正宪就是其中一位。李正宪从外表开始已经有非常幽默的元素,在宰赫与秀真的对决中他将加入更多的笑料。

  李正宪在舞台剧中积累的经验和电影中树立的个性角色,给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最强罗曼史》中他将在适当的时机里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

  另外,演技派演员全秀京和张贤成的表演也是影片的一大亮点。

  记者秀真(玄英饰)旁边有一位唯一给她鼓励的前辈同事吴记者,吴记者把蛇当成宠物来养,她喜欢捉弄后辈男记者们。扮演这样一个荒唐角色就是韩国音乐剧界的顶级明星全秀京。她将在《最强罗曼史》中带给大家无限欢乐。

  让刑警宰赫(李东旭饰)头疼的贩毒组织老大智坤是演员张贤成扮演的。他在里面的精彩表演也将带给大家很多的乐趣。

  《最强罗曼史》的最强角色

  《最强罗曼史》里宰赫和秀真从第一次相遇开始就充满了冲突和矛盾,这样的角色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笑料。宰赫和秀真一个是刑警一个是记者,从职业的角度来看他们很不容易融洽。宰赫具备了刑警所应具备的所有优点,但他对女人从不关心。而秀真对记者事业非常热情,但每次报道都因为其他意外的事件备受瞩目。两人相似的地方就是虽然都很热情但是有时会做出很荒唐的事情。这一点,就足以让他们像磁场的N极对N极一样相互排斥相互冲突。他们不知道彼此为什么会不合就开始了激烈的对决,在对决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的笑料。

  荒唐可爱的热血刑警和热情记者形成了“最强角色“将展开“最强对决”。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