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梦幻女郎》影片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09 新浪娱乐

  影片改编自1981年的同名百老汇经典歌舞剧,讲述了一个寻梦的故事。而对于即将被派拉蒙收购的梦工厂来说,这部影片意义非同寻常,它也将被视作他们为小金人之梦所做最后的豪赌。再一看影片超级豪华的全明星阵容,就知道这个梦想并非妄想。格莱美大赢家美国真命天女组合的主唱碧昂斯-诺尔斯在影片中担当主角迪娜,凭借黑人灵魂歌王传记片《雷》一举夺得新晋奥斯卡影帝的杰米-福克斯出演老辣的经纪人,还有一直被观众所喜爱的喜剧明星艾迪-莫菲塑造当红歌手……但这些其实并不是这部云集了数位顶级黑人巨星的歌舞片的最大特色。

  影片的一大亮点在于容貌普通但具有天籁歌喉的埃菲的扮演者詹妮弗-哈德森,她曾因在美国偶像中的出色唱功声名大噪,尽管比赛中途意外出局,但能接演埃菲这个几乎是每个黑人女演员梦寐以求的百老汇经典角色,不可不谓是塞翁失马。而事实上詹妮弗-哈德森也不负众望,她所饰演的埃菲,从满怀希望到走向自我毁灭,巨大的反差由她哀怜的目光细细诠释,再加上一场最具震撼性的歌舞表演,更能引发观众们的共鸣。虽说此次是她的首次触电,却堪当今年奥斯卡女配角的最大热门。(微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