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自行车带我们进入童年(《爱画电影》1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22 新浪娱乐

  播出时间:2月7日21:28 《爱画电影》CCTV-6

  很多人家中都有宠物,人在关怀、呵护宠物的同时,也从宠物身上得到了很多的慰籍。动画《女孩与小狗》讲述的就是一段人与宠物的有趣故事。

  一堆黏土能干什么?可能很多人都会给出自己的答案。《县官巧断案》就为我们带来了一个由黏土讲述的有趣故事。在故事中,聪明的县官利用一堆黏土,判清了案子,教训了贪婪的邻居。

  在一生中,我们都会经历很多风景,也会错过很多美丽的风景。《老人在车上》就讲述了一段老人和风景的故事。

  每个人都有童年,同年带给我们的是一段段或美好、或苦涩的回忆。《花鞋子》带给我们的就是一段童年的故事。

  “打死我也不说”这段在《甲方乙方》中的台词已成为一段经典。那么就让我们随着《甲方乙方》这段动画,来重温一下这段经典的故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