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拍摄日志:2006年10月31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28 新浪娱乐

  早上七点出发,驱车向北一小时,剧组赶到京郊一处隐秘的别墅区,这里是片中富婆梁惠君(伊能静(blog))的家。

  上午阳光很好,伊能静在镜头里很美,她自己也不时举起相机自拍。徐峥的表现也不错,状态极佳,充分释放了自己作为喜剧演员的天赋,很多地方都惹得众人忍不住大笑。这几组镜头,影院效果应该不错。

  张建亚高兴的时候,喜欢和徐峥说上海话,两个人叽里咕噜地很热闹,但我们这些北方佬,却统统听不懂。

  中午前后,徐峥和伊能静演了一出有趣的激情戏。

  这场戏,演员基本是用脚来完成表演的,相当好玩。我还注意到,伊能静为这场戏专门戴了一对漂亮的脚链儿,台湾的女艺人确实爱美,也会美。

  激情戏的内容颇有些玄机,这里不便过多透露。

  下午四点左右转场,拍摄地在派格太合的十五层写字楼。公司突然安排了一大堆记者探班,给拍摄造成了困难,加上中途伊能静还要去接受一个电视专访,一时间场面调度显得相当混乱。张建亚在工作的时候,其实是很不喜欢被外人打扰的,稀奇古怪的人越多,他越是压不住火,终于当着那么多记者的面,他发火了。他对一个临时演员的服装相当不满意,而天马上就要黑了,这个镜头根本没有补拍的可能,他冲着

天花板嚷嚷了几句,现场顿时静下来,他自己也静下来。

  写字楼的这几场戏,演员疲于应付媒体,完全没了白天在

别墅里的放松状态。而电影,却是不能修改的艺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