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拍摄日志:2006年11月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39 新浪娱乐

  中午接到老黄电话,说剧组去大兴一个猪圈拍空镜,建议不要去了,想想也是,干脆躲在朋友的仓库里看了一天韩国电影。金基德的《时间》,洪尚秀的《海边的女人》,都较前作质量上乘,心里很痛快。

  晚上接到老张邮件,才知道猪圈的戏其实相当压秤,拍得也好玩,顿时感到偷懒的遗憾。

  跟组的这一个月,老张一直在看我的日志,几天前他告诉我,说会把自己写的那部分也补充进来,我以为这事儿起码要拖到后期阶段,没想到今天就接到了第一批文稿。老张果然守信,在我的日志基础上补充了很多自己当天的想法,虽然目前只写了一部份,但仍然看得过瘾,同时我在也为自己纪录里的诸多“谬误”暗暗脸红心跳。老张答应会把纪录补全,我很兴奋,将来再加上智磊老师和我的片场剧照,这个纪录就更加完整了。等拍摄阶段告一段落,我们会把整个日志重新整理,完整发布,那应该会是个很有趣的文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