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呼叫转移》拍摄日志:2006年11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9:39 新浪娱乐

  电影开拍以来,今天最热闹,各路神仙都到了。

  最出风头的,当然是黄健翔。此刻,全世界都想和他合个影。

  上午的戏,在万象新天的售楼处。万象,不是那个《万象》,此地在东四环外,自己没车,交通断然不便,但均价也达到了8500,怪不得连宁静都在喊贵。由此应见居留北京的不易。

  照例,第一个到片场的演员是徐峥,先拍外景,一个镜头,导演巧妙利用了此楼盘广告牌上的文字,语意双关。玄机此处不表。

  第二个到场的是宁静,大喇喇的嗓门,立刻带人回到《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十年前相比,她变化不大,明晃晃的大眼睛,笑起来依然相当中看,但我直觉,作为一个曾经很有潜力的女演员,她也属于未完成“少女到少妇”转型的那些女明星之列,这些年事业有些下坡,怕也有这个因素在里面。不过现场的宁静,还是很生动的一个人,就是记台词费劲,NG多次,倒也活跃气氛。

  随后赶到的,就是黄健翔。

  人和电视里一模一样,大方自然随和,头脑清醒。今天到场的记者很多,黄健翔最近风头正健,所到之处,随时随地都可能爆发头条新闻。黄健翔拍电影不是第一次,《手机》里他就有过客串,这一次还是演他自己。这个人心态很好,作为央视主持人,有足够的现实质感和娱乐精神,前几天看他和董路(blog)、徐德亮合说的相声,居然都毫不避讳“出书”、“张靓颖(blog)”这样的敏感段子,看得简直叫人喷饭。

  宁静、黄健翔的对手戏演得相当随意,黄好像还没来得及进入状态,上午的戏就收工了,大家都有点意犹未尽。

  中间刘议伟曾来探班,头上顶着个酷似毡帽的东西,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到了《多收了三五斗》剧组。

  下午转场,在东北四环外的另一个楼盘,均价12000,手段够硬。

  下午没有黄健翔,却来了代乐乐(blog)。很多人可能对她没太大印象,她本人也确实其貌不扬,但在《动什么别动感情》里,她的表演确实太可爱了,真叫人过目不忘。我觉得,她日后还很有戏。

  下午这场,宁静忘台词简直忘到登峰造极、走火入魔,以后大家注意看电影的花絮,现场她把大家都笑翻了——其实在转场的路上,她就一直在拼命背这段台词,她背台词就像念经一样,喃喃自语、摇头晃脑。

  明天去鸟巢,明天杀青。

  虽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心里,还是提前泛起了不舍之情。这是一段令人难忘的记忆,我受益良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