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恐怖片《鬼使神差》影片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53 新浪娱乐

  影片继承了好莱坞恐怖电影的风格,Ghost House Pictures通过制作恐怖电影,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的声誉。影片同时也是彭发、彭顺双胞胎兄弟导演在执导不到十年时间里首次进军好莱坞市场的一次重大突破,制作这部电影时他们也吸纳了一些经典鬼片里面的元素,比如音乐和场景。但在剧情内容上也会不同于以往的鬼片情节,导演采用新鲜的手法来处理恐怖元素,片中并用许多乌鸦来代表一次又一次的警讯,但是人类却浑然不知。同时影片也极力地营造一种死寂的氛围,令人窒息。影片宣传采访中,导演也卖弄地声称将会有三种不同类型的鬼在农场附近出没,他们会让人死得最莫名其妙并且骇人听闻,一定会给观众带来超强的感官刺激。(微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