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恐怖片《鬼使神差》导演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54 新浪娱乐

  导演介绍:

  彭发和彭顺这对兄弟档导演以《见鬼》系列、《鬼域》被观众熟知,并引领了新一代恐怖片的潮流趋势,打入国际市场。在2000年多伦多影展上,两兄弟还凭借《无声火》(Bangkok Dangerous)这部电影,赢得了国际影评人奖。他们通过强烈的视觉技巧,敏锐惊人的设计而形成自己独立的特色。因为这对同胞兄弟原本都身兼编剧、导演、制作人和剪接师多职,但性格也相差甚远,如果他们想要各自尝试不同的体裁和风格,他们将各自进行自己的创作,制作出风格迥异的电影。但当他们合作的时候,他们就会全力以赴,双剑合璧。一个在拍摄,另一个就在做后期,制作前一天拍摄的场景,这样才能让他们在高效率的工作状态下,每年都有鬼片出品。(微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