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让我对你撒点野(《爱拍电影》 2月6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34 新浪娱乐

  《爱拍电影》 2007年 2月6日CCTV6 21:35播出

  主持 顾国宁

  嘉宾 小江 青年电影导演

  DV短片《让我对你撒点野》 的作者青年电影导演小江。故事讲述了开着时尚轿车的双胞胎姐妹与一个起自行车的聋哑少年偶然相遇而引发的浪漫情谊故事。3分的短片中,无论是画面还是音乐节奏都体现出成熟的电影语言以及时尚的影像风格。

  接下来是2个1分钟的作品,首先是来着法国的短片《云》,这位短片爱好者,将夕阳的云的风采记录了下来,配合优美的音乐,让您在1分钟的观看中,身临其境的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接下的1分钟短片《数码舞蹈》 是一组影像的游戏,一种视觉的语言,以快节奏的剪辑配合丰富的色彩,会让观看的您有另外一种视觉享受。

  DV短片《我的四分之一生活》,是作者在父亲节的时候 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以及部分影像剪辑在一起,表达了对父亲的感情。

  最后一部DV短片《冬至》,作者讲述了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面,当父亲准备好丰盛的晚饭,而子女却没有回来团聚的故事,看似简单的剧情却凝聚了对生活的思考。

  今天我们节目邀请来的嘉宾是青年电影导演小江。 一起聊聊她的短片,以及2部对父亲这个主题的短片。小江以一个职业导演的视角来看待大众DV爱好者的作品,相信看后您一定会有所收获。

  《爱拍电影》节目,作为DV短片展示的平台,希望您的短片也可以在节目中播出。不要犹豫,把您的DV作品寄发给我们。或者你的创意脚本,我们将选择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协助拍成短片,在节目中播放。节目将在2月6 日CCTV6 21:35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