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卖包子到卖电脑(2月9日《爱猜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1:40 新浪娱乐
从卖包子到卖电脑(2月9日《爱猜电影》)

爱听音乐的推销员

从卖包子到卖电脑(2月9日《爱猜电影》)

冷眼看维嘉表演“骇客帝国”

从卖包子到卖电脑(2月9日《爱猜电影》)

悄悄话

从卖包子到卖电脑(2月9日《爱猜电影》)

是什么吸引了八只眼睛?

  播出日期:2007年2月9日

  播出时间:21:30左右 CCTV6

  《爱猜电影》本期来到的是一家电脑销售中心,主持人维嘉除了会来这里买电脑外,还会扮演一名电脑销售员。

  这可不是普通的销售员,他在卖电脑之前是卖包子的,两个毫无关联的职业是怎么通过维嘉联系起来的呢?笔记本可不便宜,但他却当卖包子一样随便将笔记本赠送给顾客,不知道面对如此大的“馅饼”顾客是否会接受呢?众多精彩内容尽在第25期《爱猜电影》!

  相关资讯:

  片名:《男才女貌》

  导演:马楚成

  监制:唐季礼、董韵诗

  主演:高圆圆余文乐(香港)、王珏、铃木仁(日本)、三宅尚子(日本)

  情节介绍:

  幽美的古城小镇,幼儿园教师小悠(高圆圆饰)带领小朋友们列队穿过马路。执勤交警杨乐(余文乐饰)一边指挥交通,一边目送着他们,心里为能够见到小悠而兴奋。正当美好的爱情开始萌动的时候,杨乐却意外得知小悠是一个有听说障碍的聋哑人……

  大学生福田诚(铃木仁饰)是杨乐同父异母的弟弟,经副导演(王珏饰)介绍,成为日本演员水野裕子(三宅尚子饰)的翻译。两人的感情在异国小镇滋生、发展起来。随着电影关机的日子越来越近,裕子即将离开中国返回日本……

  杨乐能否最终与小悠跨过障碍携手一生?大明星水野裕子能否放弃名利和福田诚走到一起?他们的爱情结局是喜还是悲?影片《男才女貌》用唯美、浪漫的镜头语言展现出两段不同寻常的爱情历程。

  片名:《FAIRWALL》

  译名:《防火墙》

  导演:理查德·朗克莱恩Richard Loncraine

  主演: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

  弗吉尼亚·玛得森Virginia Madsen

  吉米·本内特Jimmy Bennett

  保罗·贝坦尼Paul Bettany

  情节介绍:

  当今一种专门从事阻止黑客侵入银行计算机系统的防护系统正在和网络上的违法行为进行着斗争。计算机安全专家杰克·斯坦福(哈里森·福特)便是从事这一行业的人,多年来负责设计最有效的防盗计算机系统和各种“防火墙”式的软件。然而,杰克的防盗系统却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他自己。因为,防火墙的密码就由他来保管。这一点,似乎包括对银行里的现金垂涎已久的罪犯们也心知肚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