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帝布罗迪、菊地凛子新片中“性感”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1:01 新浪娱乐

  以备受好评的另类独立电影《追凶》(Brick)崭露头角的编剧兼导演瑞恩·约翰逊,目前正在筹备个人第二部导演作品《布鲁姆兄弟》。在这部以国际行骗为主题的影片中,全明星演员阵容包括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因《巴别塔》获奥斯卡奖提名的日裔女演员菊地凛子,以及去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得主雷切尔·薇兹。

  布罗迪将在片中饰演布鲁姆兄弟中的弟弟,他生长于一个以行骗为业的家庭,但后来爱上了一位神秘的“百万富婆”(薇兹饰)。布罗迪饰演的弟弟提出要洗手不干后,薇兹在布鲁姆兄弟最后一次执行任务中变成了他们的对手。菊地凛子将饰演布鲁姆兄弟的一个

性感帮凶。

  该片预算为2000万美元,将于3月19日开拍,在12个国家取景。约翰逊的导演处女作《追凶》曾在2005年的圣丹斯电影节上获评审团特别大奖。布罗迪近日刚刚完成了韦斯·安德森的新片《穿越大吉岭》,他与佩内洛普·克鲁兹合作的影片《马诺莱特》也已关机。菊地凛子上月刚因《巴别塔》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之前她曾出演石井克人的《茶之味》和熊切和嘉执导的《空之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