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空战英豪》主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1:45 新浪娱乐

  托尼·比尔(导演)

  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1963年开始电影生涯,在《吹起你的号角》(1963)中扮演天真的小弟弟,后在好莱坞其他影片中扮演快活而不太有吸引力的青少年主要角色。七十年代初,他冒险从事制片,1973年与人共同制作影片《骗中骗》(即《老千计状元才》),结果一举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七项金像奖。他的冒险取得了成功。此后他继续制作了不少影片。除了制片之外,他执导的影片还有: 《空战英豪》(《Flyboys》2006)、《哈兰镇之战》(《Harlan County War 》2000)、《雾都孤儿》(《Oliver Twist》1997)、《心荡神驰》(《Untamed Heart》1993)、《天才一族》(《Crazy People》1990)、《爱你六星期》(《Six Weeks》1982)、《我的保镖》(《My Bodyguard》1980)。

  让·雷诺(饰乔治·泰诺)

  国际影坛著名硬汉巨星。生于卡萨布兰卡的他拥有西班牙血统。12岁时他随同父母回到法国居住。自幼就对演戏情有独钟。1985年出演吕克·贝松的第一部影片《最后的决战》。然后两人建立了密切的搭档关系,接连合作了《碧海蓝天》、《地下铁》等作品。1994年以吕克·贝松为他量身打造的影片《这个杀手不太冷》而赢得国际注目,跃登国际舞台。之后在好莱坞演出《巴黎情事》、《碟中谍》、《哥斯拉》和《浪人》等影片,跻身国际巨星行列。2000年,他从好莱坞重返故乡法国,主演了全球轰动的影片《暗流》以及《暗流II》。 目前他参演的新片是好莱坞影片《达·芬奇密码》

  詹姆斯·弗兰克(饰布朗尼·罗林斯)

  《蜘蛛侠3 》(《Spider-Man 3 》2007) 、《空战英豪》(《Flyboys》2006) 、《异教徒》(《The Wicker Man》2006) 、《征服怒海 (《Annapolis》2006) 、《崔斯坦和依索德》(《Tristan and Isolde》2006) 、《卡巴那图大营救》(《The Great Raid》2005) 、《蜘蛛侠2》(《Spider-Man 2》2004) 、《芭蕾人生》(《The Company 》2003) 、《蜘蛛侠》(《Spider-Man》2002) 、《成名诱惑》(《At Any Cost》2000)、《一吻定江山》(《Never Been Kissed》199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