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心中有鬼》惊悚亮相南昌 范冰冰女鬼造型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28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单丹报道:6日,由黎明范冰冰(blog)刘若英主演的恐怖惊悚片《心中有鬼》(blog)万达(blog)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和之前所预料不一样的是,《心中有鬼》虽然是一部惊悚电影,但所表达的爱情主题还是赢得了观众的共鸣。该片改变了通常的线性叙述结构,而采用国际影坛流行的环形结构,影片的结尾竟然是开头,让人有些耳目一新,女主角之一范冰冰的女鬼造型比较骇人,有女记者看了她的扮相后说:“真的是妖气十足,刚才差点被她吓死了。”

  《心中有鬼》讲述的是鬼魂和活人之间的感情纠葛。黎明扮演的电影摄影师沈君初深爱着女友徐曼丽(范冰冰饰),却目睹曼丽被车撞死。之后他被迫娶了另一个女人三三(刘若英饰),变成鬼魂的曼丽嫉妒三三得到了君初的爱情,于是开始对她进行报复并最后害死了三三。

  影片最恐怖的地方就是范冰冰扮演的鬼魂,当时她一张惨白的脸披头散发,突然间发怒,然后脸上的肌肉开始收缩,血管爆现,瞳孔变成乳白色,这个镜头顿时令影院的不少女记者转过头去捂住了嘴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