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莞最大电影城开门迎客 多厅设计日可放映50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3 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温龚锋报道:西方情人节这天,拥有近2000座位的东莞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将向市民开放。

  城内多厅设计,使每天放映场次可达50场左右,市民前往看电影,可以随到随看。

  据悉,该电影城位处万江区华南MALL,共设有7个影厅,座位达1900多个。该电影城最大的亮点则是全国最大的IMAX影厅,屏幕宽达29米、高25米,有700个左右座位,将给观众带来触手可及、立体震撼的视听享受。“目前,这种影厅不光东莞没有,广东都没有。”电影城有关负责人吴先生说,这个影厅预计在今年5月1日开放。

  据介绍,该电影城由万达电影院线投5000万元兴建,其中IMAX影厅的一套放映设备便价值1300多万元。

东莞电影城的票价定位在40元-50元之间,开映初段还有不少优惠票价。

  另据了解,2月14日开映当日,著名影星陈小春将来东莞举办影迷见面会,并正在招募见面会“粉丝团”,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