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电影月”上演爱情长跑 南昌万达相继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7:55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单丹报道:10日,本报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中国银联江西分公司、南昌万达(blog)国际影城联合举办的“南昌首届爱情电影月”进入第三周。本周电影主题为“爱情长跑”,周六是由古天乐刘若英一起携手上演的《生日快乐》(blog),周日则是由陈坤李冰冰(blog)主演的新片《云水谣》

  《生日快乐》改编自刘若英的同名散文,剧中男女主人公小米和小南长达十年的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让人唏嘘不已。该片2007年1月在香港地区上映,即稳坐票房冠军。

  堪称“国产爱情大片”的《云水谣》片中时间跨度更长,故事很是缠绵悱恻:陈秋水与王碧云相恋,不久陈秋水远行,并另组家庭。碧云则开始了漫长而无望的等待,六十年的时间过去了,一生未嫁的碧云早已两鬓斑白,但那段纯真美好的爱情仍然深藏在她的心里。该片被誉为“中国的《泰坦尼克号》”,2006年12月上映以来创下2700万的高票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