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电影《外遇的好日子》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6:22 新浪娱乐

  2004年在首尔市的一项调查表明,平均结婚年龄女士28岁,男士30岁。2006年BBC的一项调查表明,结婚后持续爱情的平均事件是1年。那么,意思是说女士到了29岁,男士到了31岁以后就要一辈子没有爱情的情况下生活吗?

  电影《外遇的好日子》将给出一个答案。两位结婚5年的少妇,她们依然年轻美丽,并对爱情充满了渴望,她们不想放弃她们的爱情,于是她们开始了外遇的日子。在爱情来得如此轻松如此随意的年代,恋爱的手法也变得如此的老套。于是充满悬念的外遇将以爱情和恋爱的名义来到了银幕中。

  才貌双全的她嫁给了一个傻乎乎的小弟弟、害羞的她嫁给了一个经验丰富的高手。完全两极化的相遇,让她们开始了外遇大探险。

  金慧秀,通过《老千》的演绎得到了很多人的赞赏,这一次她将向更高难度挑战。她扮演的是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会紧张的大胆少妇,但是这位大胆少妇的另一半却是无论何时都会紧张失误的傻乎乎大学生(李民基饰)。

  尹珍熙,在电影《老男孩》中仅用短暂的时间就迷倒了很多观众,这一次她要尝试身体与心灵的裸露。但是这个角色并不好演。她要把握好给与不给,脱与不脱之间的微妙关系。她的搭档是百战百胜的恋爱高手李宗赫。

  极端的俩女人遇上了极端的俩男人。金慧秀、尹珍熙、李宗赫、李民基将带给大家一个不寻常的“恋爱故事”。

  妩媚、找证据等等,外遇中让我们会联想到的这些东西统统都扔掉吧。

  这部电影由两个男人和两个女人,还有两个女人的丈夫构成了故事的整体。两个女人的彷徨和动摇让大家心跳加速,两个男人的求爱计划让大家捧腹大笑,两个老公的突袭让大家手里捏把汗。需要明确的是这样的刺激都是在很温暖的氛围中进行的。

  影片《外遇的好日子》虽然有很多是床上戏,但奇怪的是人们也许比起床上戏更会关注影片故事里的和谐和

幽默,即便看到了她们外遇的行为,也会有一丝的同情,这是怎么回事呢?答案将在2007年2月8日揭晓,请大家到影院去确认吧!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