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影片《蒙面达虎》制作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7:22 新浪娱乐

  2007年,影片《蒙面达虎》要带给大家20%的感动和80%的笑声。影片中让人捧腹大笑过后往往还伴随着一丝伤感和空虚。虽然不是最棒的,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他们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虽然不一定事事成功,但人与人的交流中会创造出很多欢笑。在感悟人生道理的过程中影片将带给大家快乐与感动。

  “社长,TROT是什么?”

  “ROCK是什么?”

  “……Heart啊”

  “那么……TROT就是心。”

  “徐太志和孩子们”以后乐坛最让人来feeling的事件-蒙面达虎

  1992年,一个新人歌手的登场让韩国歌坛顿时沸腾起来。宽松肥大的衣装,不知道在唱什么

歌词,当时来说非常高难度的舞蹈动作……

  他们就是在韩国歌坛轰动一时的徐太志和孩子们。描述韩国歌坛发展的时候人们很喜欢把阶段分为徐太志和孩子们诞生前和诞生后。可见他们的影响力有多大。徐太志和孩子们的诞生,让韩国歌坛迈入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中。hiphop和dance成为了韩国歌坛的主流,青少年成为了专辑消费的主力军,因为这样,当时在电视里盛行一时的成年人歌谣节目渐渐失去了位置。

  但是,渐渐被遗忘的TROT在2004年以全新的形象再次回到了我们身旁。歌手张润贞的一首《哎呀》刮起了TROT旋风,取得了空前的人气,就连年轻人也非常喜欢她的歌。

  2007年,作为韩国大众歌谣之根的TROT,唱出人们喜怒哀乐的TROT,现在通过电影《蒙面达虎》再次来到了大家面前。如果说TROT的面向群体只是中老年层的话,影片里的奉必将会引起全国民的兴趣。

  1990年代最轰动歌坛的事件是徐太志和孩子们的诞生的话,21世纪最轰动的事件将是电影《蒙面达虎》。2007年2月,《蒙面达虎》将唤起韩国国民的TROT热情。

  带给全国民欢笑的最强喜剧军团来了!

  谁能想象为了博得观众一笑,《蒙面达虎》的喜剧军团们付出了多少辛苦。炎热的夏天里他们要戴着假发,还穿着好几层的衣服。而到了寒冷的天气里,他们还要拍一场雨戏,接受大雨的洗礼。

  看起来很善良舒服的表情、一个童真的眼神、滑稽的语言表达,这就是充满幽默的演员车太贤

  很低很低的嗓音、一般从不开口的人、但是经常会带给人们暴笑的林彩武。

  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来理性的面孔,却时常无法控制的荒唐行为,这就是演员李素妍要演的角色。

  另外,夸张的表演角色李炳俊,唱歌、演技都很棒的善宇。

  《蒙面达虎》中车太贤和林彩武的默契配合仿佛让人联想到周星驰吴孟达的黄金搭档。另外,像其他演员的特点,还没有开口说话光看外表就已经让人觉得非常搞笑。《蒙面达虎》里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有个性,因此他们之间的碰撞一定会带来不同凡响的喜剧效果。

  2007年,所有家族成员齐聚一堂的春节里,喜剧军团将带给大家最华丽的演出。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弟弟、妹妹等和睦的在一起期待开怀一笑,期待《蒙面达虎》带给大家的快乐。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