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国影片《蒙面达虎》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7:23 新浪娱乐

  华丽的歌舞和火爆的公演

  电影《蒙面达虎》的又一亮点就是TROT的华丽公演。

  朱英勋音乐导演把TROT重新加工后让年轻人们也非常感兴趣。影片里的TROT除了传统的音乐外还加入了摇滚和舞曲元素,所以吸引了所有不同年龄层的人们。

  另外,权进模美术指导在TROT的舞台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尽量做到舞台效果与歌曲和歌手的协调效果。而影片的高潮,达虎的演唱会唱片引用了五彩缤纷的灯光效果和爆竹效果,光在舞台效果上投入的费用就达到了7千多万韩元。

  用个性装扮彻底武装自己

  对于一个站在舞台上的歌手来说服饰搭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影片《蒙面达虎》中为了制作舞台服饰,工作人员们煞费苦心。

  影片《蒙面达虎》中最重要的道具就是各式各样的面具,这些面具由韩国国内最具实力的面具制造者们制作的。面具总造价2000多万韩元,可以说制造出来的面具为电影增添了不少色彩。另外,从专辑到麦克风,再到Fans们欢呼时用的气球和夜光服,可以说完全达到了生动的现场效果。还有达虎在舞台上穿的服装是由服装工作团队细心打造的。团队负责人严浩贞把达虎要穿的舞台服装非常细腻的打造出来,可以说完全体现了达虎在舞台上的明星气质。

  演员们不懈的努力和热情演出

  演员车太贤要在影片中同时扮演摇滚歌手和TROT歌手,所以早在影片开拍前2个月开始就进入了摇滚音乐和TROT音乐的发声练习。进入拍摄期后为了表现摇滚歌手的特点,有些动作甚至一练就是3个小时。而未来表现TROT歌手的特点,每天头上要涂抹很多嗻哩,弄成2:8分的头型,为此一天要洗很多次头发。可以说受尽了苦头。

  而扮演张社长的林彩武,因为身上的纹身拍戏的过程中非常艰苦。首先,纹身就花费了7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为了保持纹身不变形,他还不能有太大的动作,所以有时他因为不方便行动全身都有些麻痹。另外,他还有露上半身的戏,这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挑战,为此他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打理好自己的身材。

  《蒙面达虎》主题曲《两线桥》

  影片《蒙面达虎》的主题曲《两线桥》描述了即将与爱的人离别时的心情。“在两线桥两端互相呼喊着,但因为距离太远无法听到彼此的声音。干脆让桥倒塌,让我们彼此不再想念……”

  无法抓住爱人,慨叹拦路的两线桥,希望两线桥倒塌的那种感伤急切的心情完美的用歌声表达了出来。《两线桥》哀愁的旋律和悲伤的

歌词,相信2007年将会成为又一首炙手可热的歌曲。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