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日本影片《烟花梦》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43 新浪娱乐

  身材高挑的土屋安娜是美日混血儿,1984年3月11日出生于东京。她14岁在银座逛街时被星探发掘,马上成为日本知名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靠着一张标致的脸孔,以及一股慵懒脱俗、叛逆不羁的气质,赢得不少广告合约。她曾经是热门乐团SPINAQUA的主唱,动画片《nana》的主题歌也是由她演唱。《下妻物语》是土屋安娜比较有代表性的电影作品,并凭借在当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椎名桔平原名岩城正刚。青山学院大学经营学科毕业,大学时代才开始接触戏剧,结果反而成为职业演员。待过新宿梁山泊(蛮有名的剧团),结果反而在参加电影演出时受到注意,在石井隆导演的《裸之夜》里饰演根津甚八的弟弟,并获得第9届高崎画祭新人赏。演电视剧时经常演配角,据说是导演或脚本家眼中的最佳男配角人选。因为《她们的时代》、《西洋骨董洋果子店》拿了两次日剧学院赏的最佳男配角。《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原作者吉永史说,看电视剧时会产生错觉,以为自己笔下的橘圭一郎是以椎名桔平为蓝本画出来的。

  1996帮日清食品“ラ王”拍的广告,因为裸体演出造成话题的样子……某女性志1999年度“最想和他上床的男人”第一名,好像也是粉领族十分憧憬的上司类型。

  菅野美穗生于琦玉县,日本电影界目前最具潜质影响力的明星之一。1995年进入电影界,处女作《大失恋》就已显示了不凡的演技,同年更以恐怖片《黑暗巫师》倍受广泛赞誉,角色演绎极具冲激力。1999年出演的两部恐怖片《富江》、《催眠》,同样受到多方关注。而1996年菅野美穗在电视剧《晰蜴女孩》(又译《变身》)中扮演晰蜴女孩和1999年的系列剧《你的手正低声呢喃着》中的聋哑角色,那细腻的演技可谓炉火纯青。菅野美穗参演了2003年的电视剧《大奥》(明治篇),当时在日本创下24.1%的收视纪录,该剧更卖到海外,菅野美穗也为亚洲各地观众所认识。 grac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