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影片《双子神偷》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7:58 新浪娱乐

  吉祥〔洪金宝饰〕、刘曦〔吴京饰〕护送“贡佛天珠”来港途中被四名武功高强的人物抢走!最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四人面貌竟如同二人出现,因这四名怪客竟同是孪生兄弟。“双子门”的奇门武术早于数十年前令人闻风丧胆,源起武术宗派渐渐演变成怪异组职,有说是“正”,有说亦“邪”。“双子门”是一班双生儿利用本身心灵相通,练就一些特异武术,且能利用样貌相似而制造劫案不在场证据,掩人耳目等特质作案的集团,多年前曾活跃一时,近年已销声匿迹。为了这一颗神物“贡佛天珠”,他们重现江湖!于是,刘曦找来昔日训练“双子门”的校长常忠〔元华饰〕和其它兄弟姊妹来协助寻回天珠,来一个正邪对决,“双子门”力拼“双子门”。

  本来,常忠早已退休,而珍珠〔蔡卓妍饰〕、宝珠〔钟欣桐饰〕早已是马戏团中享负盛名的空中飞人,其余的Marco 、Polo;阿猫、阿狗在杂耍界也薄有名气!他们很快便查得天珠下落,可是,却惹来死敌突如其来的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