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最佳音效剪辑奖得主发表感言 感谢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0: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硫磺岛家书》获得最佳音效剪辑奖,其主创发表获奖感言:“哦,我首先要感谢电影学院,我们尊敬的导演伊斯特伍德,制片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保罗·哈吉斯、罗伯-洛伦兹、马尔帕索公司所有人员提供的积极支持,华纳兄弟、梦工厂,美国海军陆战队的支持,感谢我们妻子和孩子对我们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出色的图像和音响编辑,音响混合小组成员格里格-鲁洛夫,约翰-里特兹、达维-凯贝尔。 最后,感谢我的父亲和那些勇敢的、可敬的男女士兵,他们在危机时刻作出了保卫个人自由的决定,不管自己将作出任何样的牺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