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最佳外语片<窃听风暴>导演感言谢施瓦辛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1: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窃听风暴》获得最佳外语片奖,导演发表感言:“上帝.我已经哭过一次了. 我从心底感谢大会给我这份荣誉.感谢Micheal 和Tom 把这部电影带给你们,感谢德国和巴伐利亚,使这部电影成为可能。感谢跟我一起拍这部电影的人。

  感谢施瓦辛格 ,他教会我把“做不到”从我的词汇中剔除出去。还有我的全部同事。感谢我的制作人,责任编辑,发行人,经纪人。感谢我的兄弟Sebastian对我的帮助和信任。但是最要感谢我的演员们,特别感谢Ulrich 和Sebastian,你们是最伟大的艺术家。

  最后,我的妻子Christiane,不不,我还要说一件事,就一件事:Christiane,我爱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