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埃尼奥-莫里康内长揖致谢 用意大利语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意大利音乐家埃尼奥-莫里康内获终身成就奖。他不仅是作曲家,还是乐队指挥,在45年的音乐生涯中为300多部影片配乐。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用意大利语致辞,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帮其翻译:“感谢学院,感谢所有真心希望我获得此奖的人们!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称,他的思维完全是艺术家的思维理应获得这一荣誉。)这座奥斯卡奖杯对我来说,是一次新的开始,就象我刚开始充满激情地进行创作那样。感谢我的夫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