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通天塔》获最佳配乐奖 桑托拉拉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通天塔》获最佳配乐奖,古斯塔沃-桑托拉拉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非常感谢,电影学院评奖委员会成员,我认为,我们真实的自我是在我们的灵魂里面,这超越了语言、国家、种族和宗教。我对参与《通天塔》感到很自豪,这是一部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自身、我们来到人世的原因和目标的电影。我想感谢约翰-利什尔、布雷德-葛瑞、史蒂夫-高林、罗伯特-米斯格尔、林恩-弗史特坦、安尼巴尔-克皮尔,我的妻子阿莱杭德娜,我的孩子阿娜、卢纳、多恩、胡安,我的母亲,我的导师、导演和朋友阿里疆德罗·伊纳利图,我还将要把这个奖献给我的父亲,老人万岁,阿根廷万岁,拉丁美洲人万岁。 ”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