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阳光小美女》编剧迈克尔-安特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阳光小美女》获最佳原创剧本奖,编剧迈克尔-安特发表感言:“非常感谢。请原谅,我的嗓子坏了。一个作家应该跟和他一起工作的人共同进退,所以我要把这一切跟BillWeinstein 和Tom Strickler分享,他们看了别人不愿意看的剧本,感谢我的制片人,Albert, Ron, Marc, David, Peter和Jeb,他们制作了别人不愿意制作的电影。感谢Greg Kinnear, Toni Collette, Steve Carell, Paul Dano, Alan Arkin and Abigail Breslin, 他们拯救了我的生命。特别感谢Jonathan Dayton and Valerie Faris,这部电影的真正的作者,他们把文字变成了艺术。最后,感谢我的兄弟Chan, Dave and Chris,我的母亲,她今天在现场,我的父亲,他一直在我们心中,这个奖是给你的,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