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语录:79届奥斯卡红地毯名言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美国西部时间25日下午3:00开始,众星纷纷盛装走上红地毯。他们的名言为第79届奥斯卡增添光彩。

  “Leo,我来这里,仅仅是为了电影”。

  美国前副总统Al Gore继本月12日参加并颁发格莱美奖后,今天又来到了奥斯卡的红地毯上。Leonardo DiCaprio对这位即将和自己一起颁奖的政坛嘉宾发问是否会在奥斯卡典礼上announce什么(意指2008美国总统大选),Gore作出了以上的回答。

  “如果没有黑人,犹太人和

同性恋,奥斯卡也不复存在!”

  第一次担任奥斯卡典礼主持人的美国著名脱口秀明星Ellen DeGeneres如是说。

  “这(奥斯卡)是所有奖项的母亲,能够作为最佳女主角提名出现在此,我感觉非常骄傲。作为一个来自英格兰埃塞克斯的女孩,我从来没有想象过自己会得到奥斯卡提名。”

  在《女王》中光彩四射的Helen Mirren在红地毯上被采访第一次获得提名的感受时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