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最佳剪辑奖得主塞尔玛-舒梅克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无间道风云》获最佳剪辑奖,该片剪辑师塞尔玛-舒梅克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谢谢。非常感谢,这是你们第三次给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电影颁奖了。请相信如果不是因为他的作品我不会站在这里。你们可以理解这是一部多么伟大的电影,优秀的剧本,优秀的演员。跟马丁一起工作是件了不起的事情。喧闹,热情,有趣,好像置身在全世界最好的电影学校。感谢剪辑室里的同事,Scott Brock, Joel Hirsch and Rob Legato and Ron Ames,他们一直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度过这一切。感谢大会的评委,我感到十分荣幸,非常感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