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本届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海伦-米伦凭借《女王》斩获无数奖项后,登顶奥斯卡,获得其最佳女主角奖。她获得该项奖项,大家并不意外。她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我的钱包在我的这只手上,我的耳环在另一只手上,谢谢,美国电影学院。非常感谢,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你知道,我的姐姐告诉我,所有的孩子都想得到金星,这是我一生中所得到的最大最好的金星。我想与一同获得提名的女演员们一同分享我的金星,这些出色的女演员今年进行了精彩的表演,我想与制片人、史蒂芬·弗莱尔斯、皮特·摩根 、安迪·哈里斯、所有的制片人、制作人和演职人员分享这一荣誉,谢谢你们。(weij)

  你知道,在过去的五十多年里,伊丽莎白·温莎一直保持着她的尊严、她的责任感、她的发型,她一直立场坚定,总是戴着帽子,手上拿着手提包,她已经历了许多风暴。我向她的勇气和她的一致性致敬,我对她表示感谢,因为如果不是她,我也不太可能站在这里,女士们和先生们,我向你们介绍女王,谢谢你,非常感谢你们。”(weij)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