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在线点评 最佳男配杀出黑马阿兰-阿尔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2: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北京时间26日早)举行,新浪娱乐全程直播颁奖典礼,并邀请了导演张一白、伍仕贤、陈大明于26日9时做客新浪聊天室,为网友在线点评奥斯卡颁奖礼。资深影评人谷峪主持聊天,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分析。共同分享这一年度电影盛典。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最佳男配角是《阳光小美女》那个,果然是一匹黑马,果然出乎大家意料了吧?

  陈大明:确实。

  主持人: 阿兰·阿尔金今年已经73岁了,应该也是一个全能型的人了,是编剧、导演都干过,来评价一下他在《阳光小美女》里的表现?

  伍仕贤:反正我们三个都觉得是挺讨巧的一个机会。

  陈大明:这种片子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说不用下太多功夫,因为这个片子本身是一个独立电影,估计演员三天或者一个礼拜就拍完的戏,有讨巧的成分,确实是。

  张一白:一般配角都好演,编辑、导演都把那点精华,因为那部戏里面他就那一点戏分,就把最好的东西放进去,主角他是从头贯穿到尾,难免有瑕疵,那个配角,你三场、四场来几下就完了,当然这个角色确实是给人发挥的余地。

  陈大明:这个角色严格意义上讲就是奥斯卡有时候给奖的特点,这个演员比较偏大,这个确实是,尤其在演员上。

  张一白:那咱预测最佳女配角可能就是茱迪了。

  伍仕贤:我觉得就是《阳光小美女》,要么给大,要么给小(笑)

  主持人:这个太意外了,因为艾迪·默菲确实……

  伍仕贤:我们也猜的有意思,因为都能猜中的话就没意思了,就像看球赛一样,这个挺意外的,但是他已经拿了很多其他的包括演员工会其他方面的奖项了。

  主持人:现在接下来各位再看一下男主角,男配角,女主角,女配角,看一下网友有什么提问?大家对这个剧本奖有什么见解?一个是改编剧本?一个是原创剧本?现在阿兰·阿尔金说我感谢的人是我的妻子,我的儿子,感谢他们对我无止境的帮助。

  陈大明:《波拉特》怎么会是改编剧本呢?

  伍仕贤:对,而且七、八个人挂名呢,我觉得挺怪的。

  陈大明:原创剧本很可能给《阳光小美女》。

  张一白:我觉得给《通天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