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新科影帝弗雷斯特-惠特克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3: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弗雷斯特-惠特克凭借《末代独裁》夺得影帝,新科影帝发表感言:“谢谢!我写下了一些文字的东西,因为我认为我无法控制自己。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看电影的惟一方法,就是坐在我家的汽车后座里,到汽车可以开进去的露天电影院里看。我第一次演戏时,我想和大家沟通一下。我们所有人身上都打着灯光,我们可以创造出新的真人情景来。我要感谢很多人,感谢乌干达的人民,感谢我的妈妈和爸爸,我的夫人,感谢上帝,感谢所有想信上帝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