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最佳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3: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马丁-斯科塞斯终于众望所归地凭借《无间道风云》获最佳导演,斯皮尔伯格、卢卡斯、柯波拉三位大导演为马丁-斯科塞斯颁奖。斯科塞斯发表获奖感言:“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里克。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请,请。谢谢!谢谢!你能再检查一下信封吗?我真的得奖了吗?我是说,拿了学院给我的这个奖我都无法控制自己了,而且是我的老朋友们给我颁发的这个荣誉!我们已经有37年交情了。我太感动了,太感动了。”

  “我要感谢华纳兄弟电影公司。阿兰-霍恩(Alan Horn)和丹(Dan),还有杰夫(Jeff),感谢我们的制片人布拉德-格里(Brad Grey)和格拉汉姆-金(Graham King),还有马克-布朗(Mac Brown),我的老朋友乔-雷迪(Joe Reidy),我们一起工作有20年了。我还要感谢里克-约恩(Rick Yorn)和约翰-莱舍尔(John Lesher)、克利斯-唐纳利(Chris Donnelly)和阿里-埃曼纽尔(Ari Emanuel)。比尔-摩纳汉(Bill Monahan)所写的疯狂剧本让我第一个陷入困境,安德鲁-劳(注:刘伟强的英文名)在香港拍的原始电影,是一部非常棒的亚洲电影。迈克尔-巴尔毫斯(Michael Ballhaus)负责摄影,霍华德-肖尔(Howard Shore)配的音乐也非常好。我还要感谢老朋友瑟尔玛-斯库梅克(Thelma Schoonmaker)。是艾伦-刘易斯(Ellen Lewis)为我挑选的演员阵容。”

  “这部电影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演员。杰克-尼科尔森(Jack Nicholson)非常有勇气,也非常富有灵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 DiCaprio),我们在一起合作有6 年半了。我希望我们能再合作12年,再合作15年。感谢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马特-达蒙(Matt Damon)、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雷-温斯通(Ray Winstone)、韦拉-法米加(Vera Farmiga)和马蒂-谢恩(Marty Sheen)。”

  “我还想对这么我年来一直祝福我的人说声谢谢。这里面有很多陌生人。你知道,过去我走在大街上,就会有人们对我说三道四。走进 一个医生的办公室,或是什么地方,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乘电梯的时候,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人们说,‘你应该得一座奥斯卡奖杯。’我去拍X光片,医生也对我说,‘你应该拿一个奥斯卡奖。’我对他们说‘谢谢’。陪我一起走过多年的朋友,还有今晚来到现场的很多朋友们, 都祝愿我拿到这个奖,我的家人也是这样,我谢谢你们。这个时刻是留给你们的。”

  “我还想感谢女儿凯西,她今晚在现场,她也为这部电影做了工作。我的夫人、多米尼加人海伦,我们的小女儿弗朗西斯卡,今年只有7岁,此刻正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弗朗西斯卡,再呆上10分钟吧,然后就跳起来,到酒店狂欢一次吧。好了,我会在早晨和你们再见。谢谢 !”(新浪野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