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最佳男配角阿兰-阿尔金发表获奖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陆续揭晓。

  73岁的老演员阿兰-阿尔金凭借《阳光小美女》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他上台领奖时激动地发表获奖感言:“我知道我不应当去读获奖感言,但是如果我不这样作的话,我会语无伦次,获奖感言是用手写的,它很短,我首先对我们的这部小电影所受到的宽阔胸怀的赞赏而深受感动,这种宽阔胸怀的赞赏在我们所处的多元化的时代如此公开地讲述了无辜、成长和联系之间的可能性。

  表演对我来说而且也一直将是一个团队项目,除非我感受到团结的精神,否则我根本无法工作。所以我主要感谢参加《阳光小美女》制作的所有演职人员和制作小组,感谢他们创造了这个电影所讲述的快乐感、信任感、家园感。我想感谢电影学院、

福克斯探照灯公司、我的妻子苏扎尼、我的儿子亚安、马修和托尼,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我的代表埃斯特利、李、法兰克和米洛迪,感谢我一生中演艺圈内外所有的伟大老师,非常感谢你们。”(weij)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