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详讯:《西岸故事》导演Ari Sandel发表感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部时间2月25日下午5:00(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9:00),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柯达剧院隆重揭幕,各大奖项将陆续揭晓。

  《西岸故事》获最佳最佳真人短片奖,导演Ari Sandel发表获奖感言:“我知道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叫真人短片,是的,很多这样的短片都是由新人导演来拍的,这些新人导演希望借此来证明自己,我想在一定程度上,我们这些人代表了那些没有大的制作室支撑,也没有大投资或是知名演员参加拍摄但仍然希望拍出好电影的一群人,拍这样的电影需要的是毅力、坚持以及决心,可能很多演员演这样的电影根本拿不到一分钱,所以如果我站在这里领奖却不感谢我的创作伙伴基姆、我的制片人帕斯卡尔等人,那我简直太没有人情味了。最后,我还要感谢两个人,这两个人在我自己都失去信心的时候仍然对我充满了信任,我的母亲,她今天就在观众席中,还有我的父亲,他正在家中观看颁奖礼,我爱你们,谢谢你们。”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