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赤叶青枫个人简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9:10  新浪娱乐
资料:赤叶青枫个人简介(附图)

赤叶青枫

  赤叶青枫,祖籍湖南。大学毕业后,一直东奔西走。到过武昌,跑过长沙,下过广州……还差一点就去了上海,目前则在北京漂着,在一家杂志做电影编辑。

  其实并非是喜欢流浪的生活,只是天空有蔚蓝的自由,我渴望着拥有。

  个人爱好不少,闲暇时候听听歌,跳跳舞,杀杀人……感觉也挺好的。但如果还是寂寞,就会选择看电影。

  其实“看电影”这个爱好——或者说是“习惯”从小就已养就,但原先从未想过要将对影像的观感转换为文字。直到2004年无意中在网上发表了一篇观影文字后,得到了诸多网友的支持与鼓励,于是信心大增,便继续坚持写作,既而一发不可收拾。

  本人并非电影科班出身,也从未觉得自己写得有多好,但每一篇文字都是抱着很虔诚的态度用心写就,希望可以通过它们来与大家一起分享电影带给我们的单纯的乐趣与纯粹的感动。

  对于电影,一直有一个很傻的愿望:希望能将那些旧片新影在心底留下的点点滴滴的光影碎片燃成烟花,这样,或许就能在一瞬间,望尽繁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