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多纳斯马克推荐波拉克 翻拍《窃听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影片的《窃听风暴》的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克表示,如果西德尼·波拉克为好莱坞翻拍这部影片的话,他将非常高兴。

  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克告诉《焦点》杂志:“如果影片翻拍的话,我希望由西德尼·波拉克来做,他是一位优秀的导演,他导演的《窈窕淑男》和《非洲之旅》非常出色,我知道,我的影片会有好运。”

  上周,电影杂志《综艺》报道,《窃听风暴》获得奥斯卡后的数天,一部好莱坞翻拍片就开始筹划了,据报道,波拉克与英国导演安东尼·明格拉已经开始联手打造这部影片的翻拍片了,后者导演的《英国病人》获得了奥斯卡奖,韦斯坦电影公司为影片发行公司。

  《窃听风暴》讲述一名东德国家情报员的故事,他被指派监视跟踪一名成功的剧作家和他的爱人。当他开始变得同情这对恋人的时候,他的信仰动摇了。该片在德国获得了极大的票房成功。(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