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荒野大飚客》北美电影票房技压群雄力拔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5日报道,根据电影工作室4日的估计,在上周末的北美电影票房大战中,由约翰·特拉沃塔(John Travolta)、马丁·劳伦斯(Martin Lawrence)、威廉·梅西(William H. Macy)和蒂姆·艾伦(Tim Allen)主演的,描写摩托车帮的喜剧片《荒野大飚客》(Wild Hogs),凭借3800万美元这一惊人的票房收入,轻松拿下票房排行榜头把交椅。

  《荒野大飚客》是迪斯尼公司在3月推出的规模最大的一部影片,也是53岁的影坛老将特拉沃塔从影以来拍摄的投资最为庞大的作品,同时也是年龄同样为53岁的艾伦出演的最棒的除动画片以外的电影作品。下周的时候,“大飚客”的另外两位主演——梅西和劳伦斯将分别步入57岁和42岁。

  迪斯尼公司影片发行总裁查克·韦恩(Chuck Viane)表示:“他们几个人在一次所能制造出的笑料的数量和质量是显而易见的。观众一直期待着本年度最棒的喜剧片,他们的这种期待看来是已经得到满足了。”

  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Media By Numbers)总裁保罗·德加拉伯迪安(Paul Dergarabedian)称,影片《荒野大飚客》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他们原本认为“大飚客”会以2500万美元左右的成绩拿下票房冠军宝座的。

  德加拉伯迪安说:“真的是太令人惊异了!它是这4位明星拍摄过的最伟大的一部电影。除了他们的鼎力加盟和卖力表现外,影片巧妙的构思和老道的市场运作也是其称霸票房的重要因素。‘大飚客’虽不是一部参与奥斯卡之争的电影作品,但绝对可以称得上一部轻松搞笑的开胃大餐。从某种意义上说,它就是要为人们奉献一个有关逃离现实的故事。”

  跻身票房排行榜亚军的影片是惊悚片《十二宫》(Zodiac),其初登影院的票房成绩为1310万美元。《恶灵骑士》(Ghost Rider)在上映的第3周拿下1150万美元票房,这一收入让它的排名跌落至季军位置。

  位列排行榜第4名的影片是《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寻找梦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票房成绩为860万美元;《灵数23》(The Number 23)在上映第2周的排名滑落至第5位,票房为710万美元。

  艾迪·墨菲的《我老婆是巨无霸/诺比特》(Norbit)继续吸引着不少影迷的眼球,该片上映第4周的票房收入仍旧不可小觑。《我老婆是巨无霸》以640万美元的成绩位列排行榜第6位,总的票房收入现已达到8300万美元。

  《K歌情人》(Music & Lyrics)凭借490万美元的成绩跻身票房排行榜第7位。位列第8位的新片《黑蛇呻吟》(Black Snake Moan)票房收入为400万美元,该片讲述了一名黑人老人将一名年轻的白人姑娘拴在暖气片上,以帮助她驱除心中恶魔的故事。

  《雷诺911:迈阿密》(Reno 911!: Miami)和《双面特工/违背》(Breach)分别拿下380万美元和350万美元票房,分列第9位和第10位,幸运地挤上排行榜的末班车。

  5日,电影票房跟踪器“媒体数字”有限责任公司(Media By Numbers LLC.)将公布上周五到周日(2日到4日)美国与加拿大影院总的门票销售情况。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前十甲:

  1.《荒野大飚客》,3800万美元

  2.《十二宫》,1310万美元

  3.《恶灵骑士》,1150万美元

  4.《通往特雷比西亚的桥》,860万美元

  5.《灵数23》,710万美元

  6.《我老婆是巨无霸》,640万美元

  7.《K歌情人》,490万美元

  8.《黑蛇呻吟》,400万美元

  9.《雷诺911:迈阿密》,380万美元

  10.《双面特工》,350万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