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江怪物》明晚亮相京城 导演亲自扮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23 竞报

  本报讯 韩国惊悚影片《汉江怪物》将于3月6日晚18:30在北京新世纪影城举办首映典礼,该片日前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电影中恐怖的镜头和摄人心魄的视觉效果,让许多胆小的女观众惊恐不已。据悉,《汉江怪物》全国的拷贝总数达到250个,是春节后进口片和国产片中拷贝数量最高的电影。

  故事讲述在汉江边经营小卖部的康斗亲眼看到自己女儿贤秀被怪物的尾巴卷起,并成为了“怪物”的口中餐。于是康斗一家包括父亲、弟弟、妹妹同康斗一起挺身而出与“怪物”展开了殊死搏斗。亲情在怪物的惊吓反衬下而愈发感人。走出影院,观众除感受到被惊吓出的冷汗,更有浓浓亲情带来的温暖。

  据了解,为了和“异形”等好莱坞怪物区分,这只汉江版怪物被加入不少东方元素,它足以卷起整个人的大嘴就被设计成五瓣莲花形。由于科幻影片制作在

韩国电影界可说是一片空白,片方邀请世界上最好的动画制作团队来共同完成。其中,怪物的头部制作交给曾创作《史酷比2》的美国公司,外形设计和制作则交给曾制作《指环王》的新西兰公司。片方还要求,怪物细节要和好莱坞传统怪物不同,于是,这个汉江怪物最终有了一张具有东方特色的五瓣莲花状血盆大嘴。

  导演奉俊浩表示,和美国的特效合作经常有无法沟通的状况出现:“影片结尾的高潮部分,‘怪物’在藏身之处以一种非常奇妙的方式移动自己的身体,这一个场面经过了数十次的调整,甚至还亲自上阵在美国人面前扮演‘怪物’,把我想要的效果尽可能地传递给他们。”

  奉俊浩还说,由于自己和怪物的相处时间很长,还曾经梦见在热带雨林抓到了一只真正的怪物:“我用这只‘怪物’来拍摄电影,谁知道‘怪物’总是不听话,拍摄现场也是一片混乱,正在这时,我的梦醒了。”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