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乱战》简要评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3:10 新浪娱乐

  该影片的编剧和导演都是托尼·基格里奥,这是他第一次同时担任编剧和导演工作,以前在电影《大话王》,《逃出落杉矶》等影片中作过一些助理制片等多方位的工作,也算是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吧,这次初执导演,便成绩斐然,《乱战》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功。片中还有个趣味点,那就是瑞恩·菲利浦可是第一次拿枪演动作片啊,倒还挺威风。

  《乱战》是一部集高智商犯罪、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于一体的经典之作。影片有三大卖点:复杂悬疑的故事情节、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著名影星的联手对决。

  一场扑朔迷离的银行劫案,谁才是事件背后的最终受益者。警察与罪犯针锋相对,斗智斗勇。《非常人贩》杰森o斯坦森和《刀锋战士》韦斯利o斯奈普斯的终极对抗,一部令人期待的动作大片。

  影片的悬疑力求从始至终吸引观众,整部影片疑雾重重,每个细节都有可能成为对最终结局有必要的提示线索。随着情节的推进,疑惑的层层突破,达到了时刻让观众产生诧异的效果。影片有着足够立体的故事情节及为其服务的细节铺垫,更是言之有物,完全突破了原有的传统动作警匪片。

  影片的动作戏则充分展现了警察和罪犯的对抗,影片突破了以往单纯靠火爆来展现动作场面,而是加之细腻、紧张的动作来反映警匪之间的心理较量,观众就会相当信服和兴奋。影片中所有的动作场面都很合乎标准和规范,甚至超乎想象,纯正美式的枪战、追车、爆破等场面都充分展现了一场"乱战",扣人心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