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乱战》主演杰森·斯坦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3:13 新浪娱乐

  投身大银幕之前,杰森·斯坦森是一名世界级的资深潜水员,身为英国潜水协会会员长达10年,还参加过1988年的韩国汉城奥运会。

  《玩命快递》第一集的重心放在让·斯坦森发挥个人魅力上。杰森不仅把这个角色在体能上的矫健和强悍展现无遗,也把人性的深度诠释得恰到好处。杰森把弗兰克塑造成一名心不甘情不愿的佣兵,想对这些烂工作喊停,回归平凡安静的生活,但是造化弄人,命运再度找上弗兰克。在新的这部电影里,弗兰克陷入更糟糕的困局。

  《玩命快递》(系列2)大量展现了杰森·斯坦森精湛灵活的肢体语言,接受拳击、跆拳道和潜水训练多年的他,体格和耐力果然呱呱叫。尤其在电影的动作戏高潮,驾驶一架喷气式飞机一头撞进大西洋,斯坦森优异的手脚功夫和潜水经验,正好派上用场。

  电影一旦有紧凑的动作戏,杰森·斯坦森便放弃替身,亲自上场露几手,十八般武艺大放送,把角色的体能深深烙进观众的印象里。早在《玩命快递》(系列1)中,他就秀了一手剧本没有、也不敢要求的飞车驾驶技术,"把车开到接近爆表是很过瘾的,"斯坦森说,他在《玩命快递》(系列2)中将会用高档的黑色

奥迪旗舰车款A8再次发威,"而且这次的表现会比上回更好"!

  演员主要作品

  乱战 Chaos (2006)

  转轮手枪 Revolver (2005)

  玩命快递2 The Transporter 2 (2005)

  玩命手机 Cellular (2004)

  偷天换日 Braquage àl'italienne (2003)

  换命快递 The Transporter (2002)

  火星恶灵 Ghosts of Mars (2001)

  救世主 The One (20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