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乱战》主演瑞安·菲利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23:16 新浪娱乐

  生于美国东部德拉瓦州,身高:180厘米。1991来到纽约,次年即被星探发掘开始演艺生涯,在日间电视肥皂剧《One Life To Live》里演出第一个同性恋青少年角色,因而受到瞩目。1995年以《赤色风暴》走上银幕,两年后以青春恐怖片《是谁搞的鬼》开始受到观众的喜爱。1998年首次主演《今夜星光诱惑》。1999年出演《危险性游戏》,并与搭档女星瑞西·韦特史潘结婚。2000年在《一路抢到底》中挑大梁,再度获得成功。2001年不主演的《反托拉斯》获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现已成为好莱坞新一代亮的闪明星。

  瑞恩o菲利普是好莱坞的一则传奇,这位近期银幕上最让人过目难忘的新男星,在美国有多红?他的脸常在各大杂志中露面,而且他也被多家杂志与媒体圈选为"21世纪巨星候选人",使得他的行情一直向攀升。

  Ryan Phillippe应该是懂得世人所需的吧?不然,他怎会毫不吝啬地在电影中展露身材?他强健的胸肌和六块腹肌,以及不会过度壮大的全身肌肉,已经够令人遐思的,再加上他姣好的脸蛋、邪气的眼神,和一脸慑人魂魄的笑容,真是标准的"女性影迷最爱"之演员。

性感的雷恩·菲利浦,早已是美国影迷追逐的焦点。

  演员主要作品:

  乱战Chaos (2006)

  5根手指 Five Fingers (2006)

  雾气蒙蒙 The I Inside (2004)

  反托拉斯行动 AntiTrust (2001)

  枪之道 The Way of the Gun (2000)

  危险性游戏 Cruel Intentions (1999)

  今夜星光诱惑 54 54 (1998)

  王牌追杀令 Homegrown (1998)

  随心所欲 Playing by Heart (1998)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1997)

  怒海骄阳 White Squall (19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